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Client: 小組長:張英宏 長老
聚會地點:教育三館

恩寵小組歡迎你

小組目標:將神的恩惠與寵愛,傳給會友及慕道友。讓他們領受神偌大的恩寵,每天得力有餘,過得勝的使徒生活。

概況:小組成立以來,一直都是教會小組中的大組,每次聚會都有十多人,甚至二十人。第一任組長、鄭長老奠下良好基礎,樹立典範,處處關心組員,鍛鍊組員長大成熟,聚會由組員輪流主理。繼任組長,桂昭長老,發揚光大。組員大多已從職場退休,或是資深職場達人。因為社會經歷豐富,有企業老闆、銀行高階主管、醫師、老師、精算師,每次聚會,各自從不同領域提出不同觀點,踴躍分享,大家受益良多。每次聚會都會分別出禱告時間,關懷組員及其親朋好友,並為教會事工同心合意禱告。

招募對象:

1.男、女不拘

2.年齡不限,年少的可以在我們小組聚會中聽取社會經驗,順利站在肩膀上往前看。

3.對本小組有負擔者,無論你想復興本小組、顛覆本小組,都竭成歡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