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
接納與激勵/細說心語

2011-03-20 講員: 蔡幸昇 牧師

伊甸基金會喜恩合唱團-簡介

「把愛亮起來,在幽暗角落中,讓那熱度的光永遠發亮,生命充滿了燦爛的陽光。」

這是伊甸盲人「喜恩合唱團」的創作專輯中的歌詞,也著實像他們想傳揚的意念。視覺的缺損曾使他們的生命黯然無光、沒有盼望,但是來自社會大眾的愛與關懷,讓他們到處傳唱「把愛亮起來」。

「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」是由視障音樂團體的創始者「喜樂合唱團」伴同培育之新生代團體,於2005年成立,每位團員均有多年的演出經驗,他們除了正統聲樂、和聲、作曲、樂器學習外,各自均有多樣出色的音樂才藝。「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」視覺的缺損曾使他們的生命黯然無光、沒有盼望,但是來自社會大眾的愛與關懷,讓他們到處傳唱「讓愛飛翔」!「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」欲藉著歌唱傳達並展現有別於其他視障者的音樂風格,願與愛樂者分享燦爛的陽光。

 

團員簡介

◎鄭信盛

喜恩合唱團男高音,台東卑南族人。他的音色乾淨自然、可塑性極高,曾獲1995年「全國身心障礙者歌唱比賽」獨唱組總冠軍,第一屆身心障礙者歌唱比賽美聲組第一名,身心障礙者文藝獎歌曲創作第三名。在樂器方面,不論是吉他、鋼琴、伸縮喇叭、低音吉他等均是箇中好手,作曲、編曲、和聲輯製作等,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現。

◎紀秀月

喜恩合唱團女高音,台灣嘉義人,文化大學國樂系聲樂組畢業,曾參加多項重大比賽,成績優異。擅長藝術歌曲、中國民歌,是視障音樂界的美聲女高音。

◎李依娜

喜恩合唱團女中音,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系,主修聲樂,副修鋼琴。有著甜美笑容的她,在各樣音樂大賽中總有令人稱羨的佳績。擅長詮釋、校園民謠、古典歌曲。

◎陳企維

喜恩合唱團長笛手,畢業於國立藝專音樂科,曾獲南加州大學長笛節慶大專組比賽首獎獎學金,美國長笛協會大師講座演奏比賽,教育部傑出殘障人士出國進修獎學金,於南加州大學音樂學院深造長笛、直笛,並獲長笛進修級演奏證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