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
感恩的功課

2013-12-29 講員: 林憲懋 牧師

凡事感恩,是一個基督徒最為明顯的外在記號。

「感恩」,是因為一個人當他受到祝福、保護或者是得到別人愛心款待之後,為了要表示他的謝意的一種自然反應。

(一)心存感恩,日日好日

對一個常常心存感恩的人而言,他的每一天都是好日子。傳道書11章8節:「要為每一年的壽命感恩。」

(二)心存感恩,充滿盼望

心存感恩的人,不只在每一天,在每時每刻都會感恩,並且感受到上帝的同在,就算是面對未來,同樣也是感恩,因為他對未來會充滿盼望。帖前5章16~18節:「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」

以弗所書5章20節:「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。」

有感恩之心的人,他必定會是一個知足的人,對於未來,他總是抱著最大的盼望。

上帝帶領你走過2013年,就你的印象,請寫下最值得感恩的事:

1.為個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.為家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為教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.為國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5.其他事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3.12.31晚上10:30開始的跨年禱告會,歡迎您帶著所寫的分享內容回來參加,讓我們一起在禱告中向上帝獻上滿滿的感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