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
最好的禮物

2014-01-31 講員: 林憲懋 牧師

新 年 啟 應 文

啟:上帝啊!感謝你照顧阮平平安安經過一年,

應:阮要出聲讚美你的名。

啟:求你擦消阮過去所犯的罪,

應:除去阮無意中所犯的過失。

啟:求你互阮會關心阮國家的前途與同胞的得救。

應:用疼來見證主的名。

啟:互阮在安和樂利順境的時,

應:會記得彼個在苦難逆境中的兄弟姊妹。

啟:願你的公義與和平施落佇阮中間,

應:互阮有正直與和好的心。

啟:求你揀選阮、教示阮,

應:使阮成為教會傳福音的使者。

啟:互大直教會通過團隊事奉來榮光上帝利益眾人。

應:互阮成為一間相愛、健康、興盛的教會。

啟:阮欲用感謝、讚美、敬拜來回應你的疼,

應:阮欲大大讚美你的名。

啟:天父上帝啊!感謝你賞賜阮新的一年,

應:阮立志要努力向前走。

啟:若是遇到試煉、困難,

應:求你賞賜我夠額的信心與

勇氣。

啟:若是遇到憂傷、軟弱的時,

應:求你互我的心堅強起來。

啟:求你的聖神做阮的保惠師,

應:引導阮行佇正直的路。

啟:願主與咱每一個人、每一個家庭同在,

應:從此時直到萬世代無息。

啟:願謳咾,榮光攏歸佇聖父、聖子、聖神的名。

應:阿們!

 

 

基 督 徒 的 六 項 本 份

一位信徒既已公開承認上帝為我們的天父,耶穌為我們的救主,聖靈為我們的保惠師,就當立志更新重生,接受耶穌基督的新生命,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基督徒的模樣。再者,我們今年的目標「全心愛神,熱切愛人」要達到這目標,當由本身做起,故提出「信徒的六項本份」來與全體會友共同勉勵,並努力做到。

 

 

天天讀經

聖經是上帝的話,藉著聖靈感動多位作者而寫的。記載上帝的創造,引導祂選民以及賜下愛子拯救人類的事蹟。且記載上帝的律法誡命,耶穌基督的教訓,這些都是上帝要求祂的子民謹守遵行的。我們應該藉著讀經讓上帝天天向我們說話。

 

常常祈禱

祈禱是上帝給我們的特權,藉著祈禱,我們可以向上帝說話,表達我們的意念-感謝、讚美、悔罪,為自己祈求,為別人代求。同時,讓上帝透過祈禱-我們與上帝的交通-回應我們的祈求。

 

勤赴聚會

上帝的誡命要我們守安息日,故當將主日分別為聖,專心與同信的兄姊一起敬拜上帝;並當時常參加教會或團契的聚會以領受主恩,靈命長進。

 

 

舊 歲 蒙 恩 應 謝 主   新 年 納 福 當 求 神忠 心 服 事 報 主 恩   盡 心 竭 力 愛 人 群

 

努力奉獻

我們所有一切-生命、才幹、錢財、家庭……都是上帝所賜與。奉獻乃是表明我們承認上帝是我們所擁有這一切的真正主人,也是我們感恩的表現。此外,奉獻也表示我們對上帝的教會願意分擔我們的責任,讓上帝的聖殿有豐富的資源。

 

領人歸主

耶穌升天前吩咐我們,當向全人類傳揚福音,上帝的心願萬人得救。故基於體貼上帝的心願,遵行耶穌的命令和愛惜同胞的靈命,我們不能不努力宣揚,領人歸主。

 

服務社會

耶穌說:「我來是要服事人,不是受人服事,並且捨命為多人的贖價」。祂並教導我們當行善於微不足道的人身上。這樣做就是行在耶穌身上,而且也因此我們才能承受上帝的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