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
你手裏拿的是甚麼?

2015-03-15 講員: 紀元安 牧師

人存在的價值是甚麼?以世俗的眼光來看,…以上主的眼光來看。創造主的旨意,是要我們運用主所賜的的天份和影響力,去多行善事。使世界更好。

以基督的信仰來看,好的生活並不是看起來體面、感覺很好、物質上滿足。好的生活是做好人、做好事、行公義好憐憫, 奉獻你的人生。「正像人子一樣,他不是來受人侍候,而是來侍候人,並且為了救贖眾人而獻出自己的生命。」(馬太20章28節)

神對摩西說話。出四2~5神說:「摩西, 你手裡拿的是什麼?」我想這是你會被問到的最重要的問題之一。你手裡拿的是什麼?」…至少有三方面的意義。第一,上帝施行神蹟,從來不是為了炫耀。 第二,如果神問你問題,是為了你好,不是為他自己。第三、這根手杖代表摩西生命中的三樣東西。 首先,它代表他的身份。 他是牧羊人。這是他職業的象徵。 他是牧羊人。這是他的身份、事業、工作的象徵。第二 也代表了他所擁有的學問或財富。第三點:這象徵著他的影響力。

今天上帝也要問你。你手裡有什麼 - 你的身份、你的影響力、你的收入 。上主要我們獻上你的生命給主使用 。「上主賜給你的不是為你自己, 而是要你運用手裡所有的,讓上帝的慈愛公義顯明,使家庭、教會、社會、國家、世界變得更好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