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
只為榮耀上帝

2016-05-29 講員: 林憲懋 牧師

詩篇86:12說:「主─我的 神啊,我要一心稱讚祢;我要榮耀祢的名,直到永遠。」
(一)以「真自由」來榮耀上帝(林前10:23~24)
我們所作的都要有意義,能夠叫人得著正面的好處。我們的自由必須限定在這樣的原則內,才是真自由。
只有我們記得,我們當向周圍的人盡責,我們才能在萬事上榮耀上帝;只有我們記得,上帝賜給我們基督徒的自由,不是為我們自己,乃是為別人,我們才能榮耀上帝。
(二)以「滿信心」來榮耀上帝(林前10:25~30)
凡物出於上帝的賞賜,沒有所謂的潔淨與否的問題,我們可以滿有信心的享受這世上的一切,然而,保羅指出一個更高的原則:為了別人的良心,我們寧可有所犧牲,有所讓步與放棄。
(三)以「行真理」來榮耀上帝(林前10:31~33)
使徒保羅的「凡事都叫眾人喜歡」,是指向一個高尚的目標,就是求人的益處,叫人得救。
  「只為上帝的榮耀」,是在我們所知的、所信的真理裡面,享受真自由,讓上帝得榮耀,我們的信心更得堅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