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 

耶穌是一切的盼望

2017-12-24 講員: 林憲懋 牧師

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,祝福弟兄姊妹在耶穌基督的恩典裡,得享真正的福樂與平安。

(一)受苦是盼望的記號(彼前3:13~14)

為什麼上帝讓祂的兒子生在這麼低下階層的社會之中?是的,是因為上帝愛我們,通過愛與受苦,祂真正瞭解我們的需要,因此也才能真正成為人的盼望。

(二)耶穌是盼望的緣由(彼前3:15)

信徒美好的生活見證,是會引起外人發問的。信徒應以將來的盼望作為生活的「緣由」,並把這種盼望應用在實際的敬虔生活中。

(三)與人同得這盼望(彼前3:16~17)

就要常作準備」,信徒應隨時準備,一有機會就高舉基督和「救恩的杯」,將主的恩典向人講述。當人因我們敬虔的生活而感到希奇時,就更當心趁機會傳講福音的大能,卻不可宣傳自己。

 

《聖誕節禱告詞》

愛我們的天父上帝,我們感謝祢,祢因愛我們的緣故,甚至將祢的獨生子賜給我們,並降生在馬槽裡。祢當時藉天使的口向牧羊人宣告了大喜的信息,叫他們不要害怕,現在也求祢使我們能因救主降生而滿心歡喜快樂。主耶穌,我們感謝祢,因祢為了使我們富足,願意自己成為貧窮;為了使我們能進入天堂,祢願意離開高天。現在求祢潔淨我們的心,並住在我們的心裡,使我們能獲得聖誕節的真福樂。願榮耀歸與祢的聖名。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