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 
 

2018 一起長大

2018-02-25 講員: 姚復鈞 傳道

【長大的關鍵一】一同        神的話。

1.信仰幫助我們重要的學習:

消極:除去      

積極:放大          就是           

2.神的道,兩個層面: 速讀聖經:讀經列車、每日靈修:每日Q一下。

【長大的關鍵二】:       興起被       

1.「房角石」生活意義:任何決定,要常去思考「           」?

2.在建造中學習合一(團隊事奉)

v.5你們來到主面前,也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為靈宮,作聖潔的祭司,藉著

耶穌基督奉獻上帝所悅納的靈祭。

彼得透過活石的比喻教導我們:在教會中不要做     ,以耶穌為     ,與人         

【長大的關鍵三】:一起活出            (團隊的目的)

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 上帝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 10 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, 現在卻作了上帝的子民; 從前未曾蒙憐恤,現在卻蒙了憐恤。

團隊的目的: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美德。

 

【小組討論】

1.新的一年你希望自己屬靈生命如何成長?

2.日常生活中,有沒有什麼事情「讓你掙扎」不想要照耶穌的想法?請分享。

3.你希望今年小組、牧區、教會在哪方面有提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