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
現任教牧團隊

林憲懋 牧師
主任牧師

1967年2月10出生於台北縣瑞芳鎮,第四代基督徒,母會是九份教會,國小階段,因為看著每年的神學生不辭辛勞,到九份地區帶領我們認識信仰、經歷上帝奇妙的恩典,立志成為全職傳道人的想法逐漸在心中萌芽。1988年6月10日,完成母會九份教會的建堂事工之後,認真思考上帝的呼召與帶領,乃決定辭去當時的工作,進入臺灣神學院就讀,接受神學裝備,從而更認識自己的不足,同時也體會上帝恩典的豐富。

1999年畢業受派至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服事,與時任主任牧師王武聰牧師學習。2005年底結束在台中的服事,回到七星中會台北安和教會服事,因著牧師娘吳昭誼牧師長久以來在基督教教育事工上的豐富經驗,得以在牧會工作上有極大的助益。

2013年全家一同受邀至大直教會服事,擔任主任一職。期望自己在上主所託付給我的使命之中,能以忠心地回應祂的恩典,「為主代言、為人代禱、為主忠樸、為羊良牧」,帶領所有的弟兄姊妹,都能真實地經歷神、渴慕神、服事神,得以行公義、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與慈愛的上主同行。

吳昭誼 牧師
教育牧師

1971年8月10出生於雲林縣土庫鎮,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。國小、國中、高中階段於母會秀朗教會聚會,期間接受基督教信仰的培育,受益良多,於高二時受呼召投考神學院,立志成為全職傳道人。

1993年於台神基督教教育系畢業後,深知要做更紮根的教育工作,一定還要接受神學教育。於是繼續投考台神道學碩士班,1996年畢業後即受派前往台中忠孝路教會擔任傳道,主要服事兒童及青少年。在忠孝路服事期間,於王武聰牧師夫婦身上,同時學習如何成為牧者及師母。2005年受總會教育中心邀請,擔任教育中心主任一職,主要編寫長老教會兒童主日學教材及至各中會作師資訓練。2010年與夫婿林憲懋牧師一同牧養安和教會,主要服事兒童並協助建立小組事工。

2013年與林牧師一同受邀至大直教會服事,擔任教育牧師一職,主責兒童事工並協助小組事工推行。未來希望建立一個活潑有創意,並注重聖經教導的兒童牧區,帶領兒童渴慕神,服事神。

姚復鈞 牧師
牧師

從小出身自基督教家庭,在大直長老教會成長、事奉,18歲時被聖靈更新,清楚明白自己重生得救,就讀大學期間因著參與校園團契,奠定信仰良好的根基。畢業後曾擔任高中老師多年,也與妻子靜昀一同在教會擔任起青少年輔導。

於2011年清楚上帝呼召,辭去教職,先後在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及美國洛杉磯正道福音神學院 (Logos Evangelical Seminary)完成道碩課程,神也同時賜下孩子「以樂」Jireh的陪伴,2015.9回母會大直長老教會一起服事,2019.9月透過大直內湖地區聯禱會及眾教會牧者按立牧師。

深深盼望神使每個子民活出上帝創造時賦予的價值,帶著盼望、喜樂、和聖靈的能力去影響世界。

歷任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