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off

讓愛走動、支持一哩路

⊙推薦店家⊙
點擊圖片可放大

》手刀訂購去

》手刀訂購去

前往 Slope cafe IG

加入迦美綠能官 LINE
前往迦美綠能官網

加入毛恩老師的 LINE


親愛主內的弟兄姊妹與家人,平安:

在此艱難的時刻,許多會友因疫情以致生活與經濟受到相當大衝擊。為此,大直教會特別規劃宣傳平台,提供您刊登相關商品資訊與服務,盼您用心經營的服務與產品能透過教會官方平台,被更多兄姊看見。

願在這充滿挑戰的時刻,因愛,我們扶持同行,協助彼此度過難關。讓教會不僅是敬拜上帝之所在,更是連結彼此、傳遞愛與溫暖的家。

※刊登前請詳閱注意事項:

  1. 本教會秉持服務精神,僅提供此平台做為「資訊服務交流」之用,絕無向刊登會友或商家收取任何費用,兄姊如接獲任何聲稱為本教會之收費訊息,請即刻檢舉,勿受騙上當。
  2. 承上,本教會聲明,商家與弟兄姊妹之交易方式、內容、安全,屬於兩造商業行為,概與教會無涉,請兄姊務必於交易前確認買賣契約以保障自身權益。
  3. 上刊商家(或服務)僅限本教會聚會會友,與會友「家人」所經營之產品與服務,如僅為朋友關係請暫勿提供。
  4. 大直教會全職團隊保留最終刊登權。

 

馬上登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