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
影響一生的決定

2013-09-29 講員: 林憲懋 牧師

研究提摩太前書四章6節到10節這段經文,發現這當中充滿許多實際的勸告;不僅針對提摩太,並且對於所有被指派為擔任教會事工或者是教會的領袖,以及所有服事教會的人而言,都是極其合適的,以下有幾點分享。
一、有些要努力追求,也有些應當避免
我們的信仰,是因為建基於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的歷史事件,是根據許多人的真實見證,體驗到上帝奇妙的大能,並不是那些人所虛構出來,沒有事實根據的神話故事。
二、什麼是有價值的投資?
一個人如果在敬虔這方面有操練,他整個人,包括身體、心靈和靈魂都會有進步,而且所產生的效果不是一時的,乃是永恆的。
三、影響一生的決定
提摩太前書四章10節:「我們勞苦努力,正是為此,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;他是萬人的救主,更是信徒的救主。」敬虔的信仰態度,也包括對上帝的敬畏,敬畏不僅是害怕上帝,更是因著對上帝的愛,不作出冒犯上帝,使祂難過的事,單單依照上帝的話去做,為了博取上帝的喜悅而做。正如改革宗傳統中,約翰加爾文牧師講過的曠世名言:「一切只為上帝的榮耀。(Sola Gloria)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