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
與神同工應有的認識

2016-10-30 講員: 林憲懋 牧師

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我們與上帝同工、同行應有的一些認識,這個信息不止給服事上帝的人,其實是針對每一位信主的人說的。
(一)基督門徒,同領職分(林後5:18~19)
勸人和睦是八福之一,勸人與神和好的職分,可說是蒙福的職分,也是所有稱為神兒子之人的天職。
什麼是使人與神和好的道理呢?第19節:「就是神在基督裡,叫世人與自己和好,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」的道理。
(二)雖「與神同工」,卻是「神的工具」(林後5:20~21)
雖然哥林多後書6:1說:「我們是上帝的同工。」但是,我們必須認清這個同工的關係並不是「伙伴」的關係,而是「主從」的關係。
(三)領受恩典,積極服事(林後6:1~2)
保羅用與神同工的身分來勸告信徒:「不可徒受祂的恩典。」雖然我們白白領受神的恩典,沒有什麼可以拿來報答主的,但是我們總該存著要報答的心志,總要不辜負主的恩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