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
信主不只是信主

2019-08-11 講員: 鄭宏輝 牧師

人的生涯,四個目標:財富、名聲、權力、享樂。這四個人生目標人卻也成為人的桎梏,到死無解。彼得深切体會神的心意與作為,進而唯有在真理中成長,離開道理的開端,才能建立清楚出色的心思意念,才可以調整我們的整個生活:

 

一、神要我們一切從「分外(盡力)殷勤」開始:德行→智識→節制→忍耐→虔誠→愛弟兄的心→愛眾人的心,還要充充足足的有這幾樣,就不至於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。

 

二、用心體會主耶穌說:新酒不要放在舊皮袋,耶穌又說,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,不是惡這個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輕那個,你們不能又事奉上帝,又一心追求世間的錢財、名聲、權力、享樂。

 

三、仔細的審察自我內心是否真的在意上帝的真理、順服上帝的旨意?眼睛是否明亮?我們不能夠總是作一個只能喫奶的嬰孩,神要我們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,因為有成長的生命,才能有快樂圓滿的生活,才能有平安喜樂的人生

讓我們領受今天彼得傳達這個重要的信息,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,進到水深之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