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禮拜:台語 9:20 華語 11:00 兒童主日學:每周日 10:30

常常禱告、不可灰心(華)

2019-10-20 講員: 姚復鈞 牧師

路十八1-8

1耶穌對門徒講了一個比喻,為了要他們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。2他說:「某城有一個官,不懼怕神,也不尊重人。3那城裏有個寡婦,常到他那裏,說:『我有一個冤家,求你給我伸冤。』4他很久不受理,後來心裏說:『我雖不懼怕神,也不尊重人,5只因這寡婦煩擾我,我就給她伸冤吧,免得她常來糾纏我。』」6主說:「你們聽這不義的官所說的話。7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,他豈會延遲不給他們伸冤嗎?8我告訴你們,他很快就要給他們伸冤。然而,人子來的時候,能在世上找到這樣的信心嗎?」

 

▲Key Verse 「人子來的時候,能在世上找到這樣的信心嗎?」

人子來=耶穌再來(第一次、第二次)

-已然與未然的神學觀

 

-喬治·慕勒禱告得著的五個條件

1.一點也不疑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在主耶穌的名裡求。

3.一直堅信神樂意聽我的禱告。4.不犯罪,我若心理注重罪孽,主必不聽。

5.恆久以信心禱告。

 

▲禱告跟個人教會復興的關係

分享:

▲禱告對你來說,「意義」是什麼?

▲你有否為小組、教會、甚至國家社會禱告的時間?

▲你目前有哪些事情「卡關」,使你無法繼續相信倚靠神?